<

党群工作

bwin必赢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建学习交流活动

作者:张雅慧、宋守浩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3-12-01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自身思想建设,提高党性修养。1130日,学院机关党支部联合学生党支部赴青岛海发集团党建教育基地开展党建学习交流活动,通过参观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区、青岛电影博物馆和5G高新视频党建教育基地,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岁月,汲取奋进力量。

在青岛电影博物馆,经典影片《地雷战》再现了胶东抗日根据地人民群众参与抗日战争,勇往直前的壮丽场景,将师生党员带回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岁月。师生党员切身感受到青岛百年光影更迭中的红色印记,表示将持续发扬先辈们奋勇拼搏、坚强不屈的革命精神。

5G高新视频党建教育基地中,围绕“政治统领、理论武装、堪当重任、组织建设、正风肃纪、反腐攻坚、自我革命、党建引领”八个主题,师生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重大成就,感悟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在沉浸式多功能厅,广大师生党员“亲耳”聆听了共产党人在革命时期发出的铿锵口号,“亲身”感受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震撼场景,更加坚定了一个共产党人的理想和方向。

此次学习教育活动,师生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洗礼,深刻认识到要自觉坚定理想信念,有利于践行初心使命,强化党员责任担当,做好本职工作,肩负起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引路人和为师生高质量开展卓越服务的责任,以高质量机关党建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增添动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