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工作

“一元复始,华章始新”——bwin必赢元旦晚会暨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闫立峰责任编辑:田明升审核人:孟兆刚发布时间:2023-12-22

自兹挥手,作别二〇二三;灯光绚烂,开启甲辰新元。值此年岁更迭、新旧交替之际,12月19日晚,bwin必赢于唐岛湾俱乐部多功能厅举办“一元复始,华章始新”元旦晚会暨迎新晚会。bwin必赢党委副书记孟兆刚,团委书记唐丽坤,2023级辅导员刘笑、邹子涵、宋若洋,2022级辅导员田明升、姜瑞霞,2021级辅导员李劲潮,2020级辅导员吴逸舟、辛福康以及经济2301班主任刘慧来到晚会现场,和学生们一起共迎新春。

舞蹈《Black Mamba》王士浩摄

歌曲《篇章》 韩家齐摄

曲话《妙言趣语》 官源川摄

模特队《花样年华》 韩家齐摄

朗诵《我的祖先名叫炎黄》 姜淼摄

载歌载舞,一片欢腾景象;掌声雷动,全场振臂高呼。幕布拉开的一刹那,bwin必赢艺术团爵士队闪亮登场,开场舞《Black mamba》正式拉开了晚会的帷幕。随后精彩节目纷至沓来,无论是声乐队的《篇章》、曲话队的《妙言趣语》,亦或是模特队的《花样年华》,经管学子用不同的方式展现了热烈的青春。看今朝,我辈少年风流;忆往昔,祖先岁月峥嵘。峨冠博带,衣袂飘飘,主持队身着汉服倾情朗诵《我的祖先名叫炎黄》,与全场观众携手回望了炎黄子孙数千年来的风风雨雨,真切感受了盛世汉唐,体悟中华传统文化之美。接下来进行了“中场猜歌”游戏,出现了一个又一个的“中华小曲库”,学生们的热情不减分毫。

歌曲《飞云之下》 姜淼摄

啦啦操《New dance》 李禹萱摄

小品《甄嬛后传》 吴俊燃摄

古典舞《三拜红尘凉》 张家旭摄

歌曲《如果我们不曾遇见》 王士浩摄

精彩纷呈,晚会再继续。歌舞欢唱,一首《飞云之下》将聚光灯再次集中到舞台之上,歌声婉转;啦啦操舞蹈《New dance》、古典舞《三拜红尘凉》轮番登场,让观众们感受了不同舞种的独特魅力。小品《甄嬛后传》用惟妙惟肖的的表演、别出心裁的服饰和令人捧腹的情节翻转引得观众爆笑连连。白驹过隙,窗间过马,最后晚会在《如果我们不曾相遇》的歌声中走向尾声,如果我们不曾相遇,如何开启我们之间独特的故事;如果我们不曾相遇,又如何相聚在这灯光之下?感谢相遇,让你我携手共赴美好明天。

全体合影 吴俊燃摄

斗转星移辞旧岁,花香鸟语迎新年。本次晚会通过一场酣畅淋漓的视听盛宴,展望了新的一年,表达了对学生们的鼓励。激励年轻一代应该永葆青春活力,直面未来的风雨,稳步前行。二〇二四盼前路明亮,太阳女神播撒光芒;二〇二四望未来明朗,逸夫礼堂的钟声为你我敲响,经管学子必将为石大创造更灿烂的辉煌。我们与UPC共同走过二〇二三,此刻让我们带上微笑、背起行囊,展颜道一声“你好,二〇二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