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工作

bwin必赢第十九届青年健身节总结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刘亚宁责任编辑:田明升审核人:孟兆刚发布时间:2024-01-02

为调动学院学生参加体育运动的积极性,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表彰于2023-2024学年青年健身节各项体育赛事活动中取得佳绩的经管运动健儿们,bwin必赢第十九届青年健身节总结表彰大会于南教104室召开。本次活动由经济学专业2301班范铭担任主持人,并邀请bwin必赢党委副书记孟兆刚、团委书记唐丽坤、研究生辅导员张德瑛、2023级辅导员刘笑、2022级辅导员田明升、2022级辅导员姜瑞霞、2021级辅导员李劲潮出席会议。

唐老师宣读获奖名次 李昕烨摄

运动员发言 李昕烨摄

会议伊始,唐丽坤对健身节成绩进行宣读。她首先介绍学院的整体名次及个人奖项获奖情况,就各运动项目介绍参赛队员与所获名次,并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表示祝贺、向负责学院体育工作的师生表示感谢。宣读完毕,获奖团体代表与个人分三批上台领奖并与颁奖的领导、老师合影留念。随后,学生代表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研究生2022-1班柴同平上台发言,她深刻剖析自己取得优异成绩的原因,对学院,团队等表达诚挚的感谢,并饱含深情地分享了体育精神对她的意义。最后,孟兆刚做总结发言,他对学生在健身节中的表现予以高度肯定,并对今后学院体育事业发展寄予厚望。

孟兆刚书记总结发言 李昕烨摄

生命在于运动,体育洋溢活力。此次体育运动总结表彰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是对体育赛事活动的一次复盘总结,对勇创佳绩学子的褒奖,更是对bwin必赢学生的一种激励,激励学生以日益高涨的热情投身到体育锻炼中,拼搏奋斗,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