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第三届“能源科学与工程”青年学者论坛bwin必赢分论坛成功举行

作者:张子莫 于甜责任编辑:田明升审核人:发布时间:2024-01-02

为顺应人才强校战略,奋力推进中国特色能源领域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进程,大力延揽优秀人才,我院于12月28日在文理楼580会议室举办第三届“能源科学与工程”青年学者论坛bwin必赢分论坛。论坛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军主持,学院领导、教授委员会主任及受邀的国内外高校14位青年学者参与了此次分论坛,学校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刘晓怡老师到场指导

论坛开始 陈菲摄

王军讲话 陈菲摄

论坛伊始,党委书记王军代表学院致欢迎辞,表达对各位青年学者的热烈欢迎,并介绍本次论坛主要安排

渐令讲话 陈菲摄

副院长渐令首先向与会学者分享了成为有影响有特色的高水平我院”的建设愿景接着他分别从学院简史、学科专业、师资队伍、平台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人才引育七个方面展开详细介绍,加深与会青年学者对我院各方面的深入了解。

学者汇报 陈菲摄

分论坛上,来自英国、韩国、新加坡、香港等国(境)内外的14位青年学者围绕自身学习及工作经历,并就研究方向及研究成果依次进行汇报交流。汇报结束后,与会学者就学院人才政策、考核要求及博士后相关政策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学院领导及人事处刘晓怡老师针对学者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解答。

论坛最后,党委书记王军及副院长渐令表示,希望学者能通过本次论坛了解经管并走进经管,为建设成为有影响有特色的高水平我院的发展愿景加油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