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凤舞七秩 龙腾四海”bwin必赢非全日制研究生2023年度盛典圆满落幕

作者:王娟责任编辑:徐小峰审核人:发布时间:2024-01-10

16日,bwin必赢非全日制研究生2023年度盛典隆重举行。我校副校长周鹏教授、学校部门领导代表、我院领导、特邀企业嘉宾、非全日制研究生任课教师及导师代表、兄弟院校代表、非全日制研究生教育中心工作人员以及300余名在校生和校友参加典礼。

典礼开始后,副校长、博士生导师周鹏教授致辞,他向学生介绍了学校研究生教育的发展理念,并对在校生和校友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冀愿学生做到“恪守初心、矢志奋斗、追求卓越、开拓创新、经世致用、知行合一”。

为表彰先进,凝聚发展动力,研究生院副院长王备战、发展规划处处长李贞刚、财务处处长魏利平、信息化建设处处长郝志杰、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万春、bwin必赢党委书记王军、bwin必赢副院长渐令、徐小峰分别为获得优秀个人奖和优秀集体奖的学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随后,bwin必赢副院长徐小峰教授做了非全日制研究生教育中心2023年工作报告,他详细介绍了非全日制研究生教育在招生、教学、学位、学生和校友工作及品牌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和经验,同时也提出了对未来的工作规划和部署。

2022MBA、非全日制研究生联合会主席明建代表非全日制研究生联合会做2023年度工作汇报,在过去的一年,联合会始终秉承“服务学生、服务老师、服务校友、服务社会”的初心,积极组织各类学生活动和公益活动,联络社会各界,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bwin必赢副院长渐令教授为本次会议做了总结讲话。他认为非全日制研究生联合会是凝聚在校生和校友资源、发挥桥梁纽带、寻求交流合作的平台,希望各位联合会成员能够更好的服务同学和校友,不断提升石油大学非全日制研究生教育的品牌和形象。

盛典结束后举办了非全日制研究生新年联欢晚会。

云程发轫,万里可期。bwin必赢非全日制研究生2023年度盛典的成功举办,有助于凝聚在校生和校友力量,整合多方资源,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颁奖现场

晚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