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工作

寄情母校,圆梦石大——bwin必赢2023级本科生回校宣讲

作者:吴一飞责任编辑:田明升审核人:孟兆刚发布时间:2024-01-29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美誉度和影响力,展现学校学生的精神风貌,为中学师生搭建了解大学生活和认识石大的桥梁,响应全员参与招生宣传工作新格局的号召,1月15日,bwin必赢2023级会计学专业本科生程滢璇、丁逸涵、吴一飞、经济学专业本科生唐丽媛,联动文法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本科生高昕怡于青岛市即墨区第二中学开展宣讲活动。

程滢璇宣讲 唐丽媛摄

活动伊始,程滢璇、丁逸涵、高昕怡、唐丽媛、吴一飞五位同学进行自我介绍。介绍完毕后,高昕怡和程滢璇以“来青岛遇见山海,来石大预见未来”为主题展开宣讲。高昕怡以“初识石大”开篇——讲述石大的历史沿革、卓越成就,阐释石大精神。高昕怡和程滢璇共同以“求学石大”为主题——讲述石大的师资力量、学科优势、科研力量、学习环境、就餐状况。于学习经验分享和答疑环节,丁逸涵和吴一飞为高中学生发放励志小卡片,现场学弟学妹积极踊跃提问,五位石大学子一一耐心解答,并为其手写学习寄语。在一片热烈掌声中,宣讲活动圆满结束。

吴一飞写学习寄语 丁逸涵摄

这次宣讲活动,激发了中学生的学习热情,展现了石大学子的优秀精神风貌,架起了中学师生了解大学生活和认识石大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