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赴重庆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高校调研交流

作者:宋守浩责任编辑:审核人:渐令发布时间:2024-01-18

114-16日,学院党委书记王军,副院长渐令带队赴重庆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高校开展调研交流。

在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院副院长刘辛对我院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发展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情况,重点就AACSB认证工作进行专门指导,他从四个方面介绍了参与AACSB认证的工作经验,一是要做好组织准备,要将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在教职工中进行充分宣传引导,提高全体教职工对认证工作的重要性认识,全院上下一心,充分形成共识;二是要将做好AACSB认证作为一次学习的过程,发动更广泛教师参与此项学习和交流工作,同时在流程规范的前提下也重点突出自身特色;三是参与认证是个长期付出和贡献的过程,要对参与认证工作和有突出表现的教职工进行有效激励;四是做好时间规划和安排,科学合理制定时间表、任务图,及时与指导老师形成有效沟通联系,做好过程的相关指导。


在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学院党委书记郭志勇,副院长姜元春对我院一行到访表示欢迎,详细介绍在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学院在双一流学科建设,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省级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双方就关心的话题进行充分交流和探讨;随后双方人员参观了数据科学与智慧社会治理实验室、能源环境智慧管理实验室等多个重点实验室。

王军、渐令感谢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和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的热情周到安排,赞赏两所高校管理学院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此次到访是一次很好的学习交流机会,将加强相互间的交流合作,做好有益借鉴,促进共同发展。

学院实验中心、认证工作办公室、行政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有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