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群工作

会计系组织学生参加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开放日活动

作者:王蕴滋 杨诗盈责任编辑:王军会审核人:发布时间:2023-12-29

126日和22日,会计系组织ACCA方向班及2023级会计硕士、会计学研究生参加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青岛开放日活动。其中,6日活动为ACCA协会组织的中国海洋大学与我校的联合参访,22日为我校专场开放日。

  

 

安永开放日活动由安永青岛所马琳主持。活动伊始,一段以安永员工成长故事为核心内容的宣传片很快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多位不同职级员工各具特色的成长经历,既展示了安永和谐亲密的伙伴团队关系,也诠释了“一切皆有可能”的奋斗理念。其次,主持人详细介绍了安永各业务线及相关岗位、福利待遇、培训晋升、全球交换机会等,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有关应届生毕业生及实习生招聘项目提出的问题。接着,主持人邀请每桌两位代表共同参与“抽卡游戏”,节奏紧张、内容有趣的小游戏将现场气氛推向了新的高潮。最后是参观环节,富有格调而不失严谨的办公环境给现场同学留下深刻印象,安永工作人员还为同学们准备了精美的伴手礼,提供各式茶点,将安永人的热情展现得淋漓尽致。

  

开放日参访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对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有了更直观的认识,也对自己的未来职业发展有了更多思考,更加坚定了投身会计行业的决心。聂胤端同学感叹道:“平时在学校就像生活在象牙塔中,始终无法将理论与实务真正结合起来理解。参加安永开放日活动,让我对会计师事务所的各业务线及安永开放多元的企业文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希望未来通过努力能够成为安永的一员,让自己的专业素养更上一个台阶!”

安永会计师事务所成立于1989年,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的跨国性专业服务公司,为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成立于19929月,总部设于北京。20128月完成本土化转制后,安永华明目前已成为国内最大的会计师事务所之一。我校自2022年与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共建校外教学实践基地以来,已在派驻学生实习、师生企业参访、聘请校外实践导师、聘请校外评审专家等人才培养方面开展多项实质性合作。